• http://www.15838888.com
  • 机锋论坛

    • 关注机锋
    • 关注机锋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46955|回复: 7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实用教程] 美版福音 自己动手 轻松破解电信4G限制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标签:圣魔之血
  • http://www.zzz58.com
  • 长寨镇

    49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757

    积分

    学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12-1 17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G币
    69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2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5-13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5:41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机友,下载更多应用,让你轻松玩转手机。

    猛击这里】进入机锋市场!

    ×
    本帖最后由 fadshooter 于 2018-06-20 15:42 编辑

    美版note8 可以在线更新系统,但是更新后电信用户只能使用3G,4G被限制
    本帖就是指引大家如何自己动手破解

    所需要的用到的全部文件

    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hPodEK 密码: 2vsd

    --------------
    首先感谢
    心跳╰☆MAN 的原始教程
    http://bbs-gfan-com.bwp888.com/android-9192346-1-1.html
    但是他的教程没有直接提供所需要的文件和一些步骤稍有遗漏,所以我做了个整合版
    --------------

    下三星驱动 安装   http://www.greenxf.com.bwp888.com/soft/135268.html

    1,准备好DFS,和qpst. 文头有提供

    2,手机端输入##3424#,usb settings 选择DM+MODEM+ADB点OK,连接电脑USB线
    ##3424#没反应的话,试试*#*#3424#*#*或*#0808#
    如果依然没反应,要么就是你刷了别的第三方rom,不支持诊断模式,要么就是你插的不是电信卡或没有设置为CDMA模式

    3,运行DFS(断网运行 否则他会强制你更新新版 新版界面有点复杂)
         点击ports,出现手机端口port后双击下面的端口号,手机自动连接,spc处输入000000并点spc,在pwd处输入2012112120131219并点击pwd,此时查看dfs log窗口应出现两行unlocked状态文字,表示手机已解锁,V版刷其他版时pwd码输入2009031920090615



    4,log文件中出现两次unlocked就可以继续往下,断开连接关掉DFS

    5,打开QPST configuration  


      先点Ports标签,然后点Add New Prot..


      6,输入你的驱动端口号(假如此处是空白的也属于正常,自己在设备管理器里看下端口号),然后点“OK”按钮:


      7,点Start Client菜单中的EFS Explorer选项。


      8,什么都不需要改,直接点OK按钮。


      等待设备响应。

      9,找到policyman目录,将carrier_policy.xml配置文件直接拖进去(附件已提供)。



      10,添加完毕,点File/Exit按钮退出,最后彻底关闭QPST。



      11,正常重启手机,就应该可以上4G了。

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分享到:
    皮鞋网

    36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5483

    积分

    实习版主

    Rank: 5Rank: 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8-17 0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G币
    841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2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3-1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5:46 |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。。。囧
    囧霸天下。。。囧
    防抖  快播网站有哪些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3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06-20 11:3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G币
    1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06-2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5-1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6:0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。。。喵
    机票信息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79

    积分

    初中生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06-20 20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G币
    7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1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6-20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6:08 |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。。。顶
    按键精灵 破解版  xperiac?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43

    积分

    小学生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-12 20:4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G币
    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1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1-3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6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感觉也有点复杂啊
    凯立德安卓2013破解  手机上不了wifi

    2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794

    积分

    博士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-20 1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79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G币
    214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2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6-20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6:27 |只看该作者
    78步骤没有了
    美女报时  手机忘记解锁图案怎么办?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952

    积分

    学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-18 17:18
  • 签到天数: 26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G币
    82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2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-25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6:55 |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 学习了啊
    贴吧神器下载  i8190

    49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757

    积分

    学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12-1 17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G币
    69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2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5-13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7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nomai 发表于 2018-06-20 16:27
    78步骤没有了

    已经修正
    atrix 3  玩游戏什么笔记本好?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91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专科

    Rank: 5Rank: 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06-20 11:0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G币
    6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-2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8-7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7:26 |只看该作者
    早没有看见,我昨天才淘宝50元,感谢分享,以后可以升级系统了...
    evo4g   HTC ThunderBolt
    手机天气软件哪个好?  中兴v880 root

    167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649

    积分

    博士后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06-20 07:2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G币
    229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06-2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-7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06-20 17:44 |只看该作者
    DFS,很熟悉的名字,哈哈

    支持技术贴
    暂停签名更新,,,
    wiping  c8500刷机教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|手机版|机锋网 ( 京ICP备15020343号 |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

    GMT+8, 2018-1-21 23:39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
    胶南市论坛 天宁区论坛 冷湖论坛 额济纳旗论坛 苍溪县论坛
    中山街道论坛 富蕴县论坛 封丘县论坛 仙公山论坛 戴云山论坛